歪七扭八八一扭成一趴

大号@牡丹花下嘿嘿嘿的轩

这里是小号w不用fo的_(:з」∠)_!!
记録正文(´;ω;`)否則一堆闲嘮嗑在主页,怪难受的(都是我自己可見啦qwq

【时钰时】圆圈

备!

牡丹花下嘿嘿嘿的轩:0:

是给 @北钰变成鸽子啦!! 的随笔!


原创企划相关,bl向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那会儿北钰才被捡了回来,源时他精神状况仍不大稳定,时好时坏。靖轩闲得发慌,便主动揽下了照顾幼狐的任务。




同为妖族,靖轩看得出这孩子是个有灵识的。她稍微一想,便不将这小狐狸当作宠物对待了。




小孩子都玩些什么呢?宫里宫外的小孩子天差地别,她总不能把北钰养成了个贵公子了吧。




不如先送个礼物……套近乎?




谈起给小孩子的礼物……她能拿得出手的大概就只有自己了吧。




她初见北钰,这孩子浑身是伤,红艳艳的血糊了身上一大片。想来他应是有些过往的,大概是出了什么意外才落魄至此。




还是场不小的意外。




若能用她本体花瓣做个小花圈让孩子戴在身上,危急时兴许能保他一命。




花妖嘛,本体的每片花瓣都是生命——即修为的一部分。往后小狐狸要是遭人攻击,她还能将自己神识引至这片花瓣上,化形护他。




思及至此,她凝神弄诀,两指之间霎时多出了片白色的小花瓣。




一片就够了。他俩是有缘才得以相识,却不知这缘能深到哪儿去。




她想护他周全,但也不是非护不可。




被她抱在怀中的北钰似乎颇感兴趣,伸出小爪子挥来挥去,想从靖轩手上夺下那东西。




“不行。”靖轩按住北钰毛绒绒的爪子,顺带捏捏肉球揩了把油,“等一下再给你,好不好?”




小白狐转身把头埋进她怀里,那模样好像自己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似的。




靖轩掩面。




小花环不难做。红绳吞妖血,灵力操控细绳穿过花瓣,再打个带着阵法的结绳便完成了。




如此一来,环上便是带了她的血和花瓣。虽不能退敌,论保命可一定足够。




靖轩一面替北钰套上小花环,一面叮嘱:“这个圈圈可以保护你,北钰要随时带好哦。”偏头想了想,又道,“你要是嫌它丑丑的,收在身上也好,总之别弄丢了呀。”




北钰摇头晃脑,也不知是听懂了没。




靖轩还想逗逗他,却闻身后有谁冷声道:“你给他戴了什么?”




靖轩被吓得抖了抖,反应过来了才侧头答道:“玩具。”




源时眯起了双眼,神情看来很是危险:“哦?”




倒是个护崽的家伙。靖轩窃笑。




她并未因对方怀疑自己而面露不快,反而笑咪咪地把北钰塞到源时怀里:“你自己看看呀。我有些困,先回家休息了。”




清者自清。失了片花瓣她浑身不舒服,又困又晕。源时来了,她正好甩手走人。




见靖轩真的转身走了,源时才捧起北钰左爪细看。




神色复杂。他还不知道靖轩是个滥好人……哦,要不就是个傻子。




北钰被他捧着爪子不动,臂膀有点儿酸,小力拍了拍源时手腕。




源时:……




源时:!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两人就寝前,源时忽地说了句:“明天你给靖轩……姐姐,带串糖葫芦吧。”




北钰不明所以地应了声,钻进他怀里蹭蹭。




源时僵了僵,小心翼翼地将小东西圈在怀里。他没敢使力,就怕伤了这只毛绒绒的小毛球。




哪知道,这一圈便是一辈子的事儿了。

评论

热度(33)